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新聞】新北市推青年宅 7500元租2房1廳

[民視新聞台]

2013.01.23

  為了解決年輕人的居住問題,新北市首創"青年住宅",把永和分局老舊的警察宿舍改建為14.5坪和20坪的大小,以七千五和一萬元的價格租給有需要的人,其中一戶還是鴻海集團郭台銘小時候和警察父親住過的房舍。



  原本老舊的警察宿舍,經過拉皮和整修,煥然一新,整排連棟的兩層樓透天厝,全都變成新北市的"青年住宅"。11戶的青年住宅,數量雖然不多,但兩房一廳一衛浴,前有庭院、後有迴廊,14.5坪的大小,月租金7500元,20坪的一、二樓空間,也只要1萬元,等於市場行情的八折價。

  為了解決市民居住問題,新北市府規劃"青年住宅",只要20到41歲的市民,本人、配偶和直系親屬名下沒有房產,家庭總收入144萬以下,過去2年曾在新北市就學或租屋就能申請抽籤,以相對低廉的價格入住都會裡的寧靜空間。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