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新聞】新北推青年住宅 民眾搶當下一個郭台銘

[Now News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2013.01.23

  新北市推出「青年住宅」,除1戶20坪、月租金10000元外,其餘10戶皆14.5坪、月租金7500元;特別的是,這次整建的警眷宿舍,過去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發跡地,目前已經吸引不少民眾提出申請。

  位於永和中正路666巷內的青年住宅,過去為警眷宿舍,郭台銘與父母就曾長居於此,因此被視為「地靈人傑」、「福地福人居」之地;民眾聽聞此消息,即日起開放登記後,經辦單位已經收到不少申請。

  青年住宅共有11戶,除1戶20坪、月租金10000元外,其餘10戶皆14.5坪、月租金7500元;入住的民眾需參與社區服務與特色計畫,這也是台灣第一處融入社區服務精神的示範社區。
不過申請入宅的限制條件甚多,限20歲至40歲申請、家庭成員在北市及新北市皆無自宅,且家庭年收入在144萬以下,100年起曾在新北就學、就業或租屋;每戶至少需2人入住。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