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新聞】幸運! "郭董起家厝" 單身女7500元入住

[年代新聞]

2013.03.18


  永和青年住宅18日舉行抽籤儀式,327人來搶,最後只有8名幸運兒可入住,中籤率2.5%。會這麼搶手,是因為這裡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小時候住過的房子。經過一番激烈競爭,由一名單身的李小姐,用7500元,幸運入住約14.5坪的「郭董起家厝」。但抽中的人,未來必須參與社區服務,只要出席率太低,可能會有被解約的危機。
 
  入住「郭董起家厝」的幸運兒出爐,現場立刻電話通知抽中者,被抽中的李小姐難掩興奮,開心的說「以為會抽不到,感覺會很多人去申請,所以接到這個消息真的是超開心的。」4月開始,抽中者就可以住在郭董位在永和的發跡地。

  這場永和青年住宅的抽籤活動,總共有327人搶著報名,只有8名幸運兒可入住,中籤率2.5%,幸運抽到的民眾都很開心,但沒抽中的民眾也顯得有些失望。入住永和青年住宅還有個條件,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副局長曾志煌表示:「相關的社區活動低於70%的出席率,就會有個處分,扣分一定程度就會解約。」必須要定期付出勞力回饋社區,不過看在月租金只要7500元,民眾還是認為值得。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