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新聞】全台首創青年住宅 今歡慶入厝

[民視]

  全國首創座落在新北市的青年住宅,今天熱鬧入厝,市長朱立倫率首批住戶參觀新居,當場送出免費搬家的好康,這處由舊警察宿舍,改建拉皮的青年住宅共有11戶,規格最大20坪租金不超過1萬元,最多限住4年,中籤住戶直呼太幸運了。

  新北市長朱立倫把象徵新居的橘色鑰匙,轉交住戶手中,宣告這處全國首創的青年住宅入厝,首批住戶迫不及待進屋參觀。

  儘管屋子不大,只有14.5坪和20坪兩種規格,但21廳該有的配備一樣不缺,打開臥室,免費附贈的單人床映入眼簾,一旁還有偌大衣櫥,走到外頭廚房,有整套全新的瓦斯爐、流理台,推開後門還有綠地小花園。

  每戶每月租金不超過1萬元,但前提是不能轉租,最多只能住4年,警察宿舍翻修再利用,成就全國首創的青年住宅。

  其中這一戶還是鴻海集團郭台銘小時候和警察父親住過的屋子,有名人加持又有絕佳地理環境,也難怪11戶中籤入住的青年住戶,入厝笑得合不攏嘴。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