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活動 | 727「友善香草料理」音樂餐會,邀您一起來品嘗


7月27日在青年住宅一樓廣場,將舉辦「友善香草料理」音樂餐會,白酒蛤蠣麵是主餐,另外還有香藥草茶提供。食材特別選用青年住宅「療癒花園」的香藥草,以及來自七股以友善環境生態養殖的蛤蠣。希望在充滿壓力的現代生活中,能透過居民以愛種植的香藥草與友善環境食材,創造愛與分享的社區聚會。

我們想邀請青年住宅的朋友以及社區鄰居一起來參與這場特別的餐會,請大家帶著愉悅的心和溫暖的手,讓我們將從現場照顧/採摘香藥草開始,到學習料理,並且一同品嚐、享用大家親手照顧、採摘、料理的在地療癒滋味。


活動地點:青年住宅廣場
活動時間:7/27()下午430-630
流程:
1630-1640 報到、相見歡
1640-1710 照顧、採摘香藥草
1710-1740 料理學習、分享(白酒蛤蠣麵、香藥草茶)
1740-1830 談天說地,品嚐香藥草料理滋味

    誠摯地邀請您,在音樂與夕陽的餘暉裡,與我們一起分享香草食譜,共同討論療癒花園的願景,歡迎您來參與。

崔媽媽基金會/永和社區大學 敬邀

*小提醒:活動需要事先報名,請填寫報名表,並於726日前將回條撕下投擲至青年住宅崔媽媽基金會辦公室(中正路666702),或至青年住宅社團臉書上回覆。若有不清楚的部分,請洽詢活動聯絡人(永和社大/小威,電話:0958993892)。另外,請您自備碗筷喔!

------------------------------------------------報名回條--------------------------------------------------

   青年住宅住戶                地址:                              
   鄰近社區民眾
參加人數:
姓名:
電話: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