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新聞】新北青年住宅 入住限41k內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3日電]

2013.01.23

  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永和青年住宅開放申請入住,申請人除月平均收入需以41k以下為限,還需找友人入住,不限男女。

  市府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新北市第一處結合社區營造概念與社福精神的永和「青年住宅」,即日起公告開放申請,提供給20到40歲青年申請入住。

  副市長許志堅表示,永和「青年住宅」是警察宿舍改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父親曾居住其中,未來將提供只租不賣的「青年住宅」使用,委由民間團體「崔媽媽基金會」管理維護。

  市府指出,協助青年解決居住問題,永和「青年住宅」將提供11戶出租,其中8戶提供一般青年租用,另3戶由身心障疑人士租用。

  市府表示,其中有2戶提供社會團體當辦公室使用,其餘租金約新台幣7500元到1萬元,大約是當地行情的7到8折,但要求租戶全家年收入在144萬元以下,個人月收入在4萬1412元以下,同戶需2人入住。

  市府表示,承租申請人需承諾未來入住後願意參與社區服務及特色計畫,同戶還需偕同友人入住,不論男女,租期以2年為限,最多可申請續約1次,也就是租期最長為4年。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