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新聞】青年住宅抽籤 女性住戶抽中郭董老家

[東森新聞]

2013.03.18


  新北市政府開辦永和青年住宅,由於租金便宜,所以報名抽籤的民眾非常多,預估中籤率只有2.4%,尤其這次青年住宅,其中是受到媒體矚目,一戶是鴻海總裁郭台銘的老家改建,最後是由一位李小姐抽到,透過電話訪問,李小姐說,好想趕快搬進去住,體驗郭董曾經住過的好房子。

  新北市政府開辦的永和青年住宅,由於租金便宜,大家搶破頭,總共有327人符合資格,但是只抽8戶,中籤率低到2.4%,而最受矚目就是這一戶,68號,這裡以前是鴻海總裁郭台銘的老家,改建之後14.5坪,22廳一衛,租金只要7500元,結果是由一位李小姐抽到。

  中籤住戶李小姐:「就是很期待,想要趕快住進去,就是體驗這麼高級的住宅。」透過電話訪問,李小姐開心不得了,預計十天後就可以入住,體驗新的人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