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活動 | 第一次租戶大會花絮報導




永和青年住宅第一次租戶大會在102.6.28召開囉!

共有18位住戶熱情參與。入住後將近兩個月的時間,雖然許多住戶已經彼此熟悉,但還是有些羞澀,透過開場的小遊戲相見歡,大家開始玩成一片,也讓整個會議變得熱鬧愉快了起來。

本次會議除了讓住戶彼此認識外,最重要的就是要共同決議未來參與社區服務以及環境照顧的方案,透過分組小討論的過程,終於在會議結束前達到共識,並且分工進行後續的社區參與方案囉!

社區參與方案包括有:環境照顧與認養、臉書社團經營、社區美化POP製作、社區活動籌辦、影像紀錄網站經營….等不同的方式,讓青年們活用自己的長才來回饋社區,是青年住宅最核心的精神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