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新聞】青年住宅抽籤 郭董舊宅墊後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18日電]


2013.03.18

  新北市8戶永和青年住宅今天抽籤,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起家厝」舊宅似乎不如預期般搶手,直到最後才確定由誰入住。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上午進行「永和青年住宅」抽籤作業,申租人多達300多人,申租戶洪小姐親自到場關心,當得知自己是第1位抽出的「籤王」時,喜出望外,含淚打電話向家人報喜訊。

  隨後陸續抽出幸運兒,但前7名中籤者都未把郭董的「起家厝」列為最愛,在選填入住戶號志願上,都未把郭董舊家列第1志願,直到抽出第8人,才確定是從事網頁設計的李小姐入住,儘管如此,李小姐接獲城鄉局電話告知時直呼幸運。

  李小姐下午就與合租人于小姐歡喜看新屋,她們表示,抽中郭董的舊家就像中樂透,接到電話告知時被嚇到了,希望郭董可以帶來好運,能存錢買到自己的房子,而她們等一下就要去買樂透,希望能中大獎。

  城鄉局指出,永和「青年住宅」是警眷宿舍改建,3戶出租身心障礙朋友,另8戶提供2040歲的青年入住,有1戶是20坪的樓中樓,月租新台幣1萬元,其餘都是14.5坪、租金7500元的房型。

  城鄉局表示,今天共有327名合格申租者參與抽籤,中籤率大約2.4%,每人都可依次填7個志願戶號,郭董舊家顯然未列前7名中籤者的最優先志願,才會由第8名中籤者獲入住資格;市府將儘速安排與中籤者簽約事宜,最快4月就可正式入住。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