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新聞】新北市青年住宅抽籤 她幸運抽中郭董老家

[聯合晚報記者陳珮琦/新北市報導]


2013.03.18

  新北市推出11戶「青年住宅」,吸引448人申請入住,經資格審查合格的327人今天上午在市府舉行公開抽籤,其中最受矚目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老家整建的「681樓」中籤者李小姐直呼:「超開心!」

  位於永和中正路666巷內的青年住宅,共有11戶,除120坪樓中樓、月租金10000元外,其餘10戶皆14.5坪、月租金7500元,約當地行情的78折;其中被視為郭台銘發跡地的老家「666681樓」,面積14.5坪,規畫為二房,最吸引申請入住者參觀。

  11戶共有448位青年申請,327位合格者在上午公開抽籤,抽出8位正取、5位備取,多位參加抽籤者也到現場,結果抽中籤王(第一順位)的洪小姐也在現場,她是特地向公司請假來的,當場聽到中籤王,興奮地紅了眼眶,從事美容工作的她說,現在是跟朋友租房子,約3.5坪大的房間月租6500元,能抽中入住青年住宅,雖然房租比現在多了一千多元,但住的空間比起現在大了好幾倍,「很幸運,希望能趕快搬進去!」

  而抽中郭董老家的是位李小姐,市府官員特地call out向她道賀,「超開心!」李小姐說因為知道申請的人很多,所以以為自己沒辦法中籤,沒想到幸運被抽中,而且還能入住郭董老家,李小姐直呼太幸運!

  城鄉局表示,申請入宅資格包括限20歲至40歲申請、家庭成員在北市及新北市皆無自宅,且家庭年收入在144萬以下,100年起曾在新北就學、就業或租屋;每戶至少需2人入住。中籤名單今天下午530分起公布於市府城鄉局網站或永和「青年住宅」部落格,328日舉辦入宅儀式。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