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新聞】新北永和青年住宅抽籤 中籤率僅2%

[公共電視記者蔡慧玲、應磊奇新北市報導 

2013.03.18



  新北市政府推出的永和「青年住宅」,今天進行抽籤,共有327位符合資格民眾,要爭取8間住房,中籤率只有2%, 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曾住過的舊宅,但卻是到最後一個序號,才出租出去,抽中的李小姐得知消息,相當開心,迫不及待想趕快入住。

  被抽到第一順位,洪小姐趕緊拿著手機跟朋友報告好消息,因為能夠以7500元,入住到14.5坪的永和青年住宅,讓她又驚又喜,開心流淚。

==青年住宅錄取者 洪小姐==
 選7500元的,14.5坪的那個。 
 (記者:要跟誰同住啊)朋友。

  新北市政府將舊警察宿舍,翻新成青年住宅出租,其中一間,還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曾住過的,不過郭董這招牌,吸引力似乎不夠大,民眾入住意願不如預期,到最後一個順序,才出租出去。

==聲音來源 青年住宅 錄取者 李小姐==
就很期待 想要趕快住進去,
 就是體驗這麼高級的住宅。

==(接)新北市城鄉發展局副局長 曾志煌==
租期大概二年為一期 ,
 可以延長一期,
 所以大概總共租四年。
 (記者:會不會擔心被轉租)不會,我們有很嚴格的管理機制。

  從327位符合資格民眾中,被抽中的8位幸運兒,能以當地行情七到八折的租金,今年4月就能入住,只是未來要有這好康的租屋方案,可能等到後年才有機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